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4年自然科学类研究生导师申请材料审核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4-03-07阅读:367

各有关单位:

为配合研究生院做好2024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科学技术研究处审核自然科学类研究生导师申请材料的工作安排具体如下:

学院提交材料时间

送审单位

审核科室

联系人

及电话

38-318

(工作日)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先进与应用化学合成研究院及其他单位

政研综合科

(行政楼605室

常老师

85223255

中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生物医学转化研究院、环境与气候学院

项目管理科

(行政楼603室

谢老师

85220776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包装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能源学院、低碳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广东智慧教育研究院

高新成果科

(行政楼602室

黄老师

85220038

为保证审核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单位工作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1.由我校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无需提交证明材料,由学院统一打印被审核人201911日至20231231日科研业绩清单(科技业务管理系统→科研队伍→人员查询→查询结果中科研详情;包括项目、科研获奖、专利、中文期刊论文等)交科技处审查,中文论文网上认领流程见附件1SCI等三大索引收录的论文直接由学校图书馆检索证明认定。

2.非我校主持的(校外导师等)或参与外单位的项目,需提供主持单位科管部门提供项目任务书(合同书)的原件或复印件,并由院系工作人员审核材料真实性。

3.预警期刊论文、“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论文、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国密码学会推荐的A类会议报告的论文、Web of Science数据JCRQ1区“整体和补充医学”英文期刊源论文请各学院审核,并对其真实性负责(相关目录参见 《暨南大学职称评定论文分类表(2021试行版)》https://kjc.jnu.edu.cn/2021/0705/c917a635937/page.psp)。

4.申请表和科研详情清单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报送,参评人员不要直接将材料交至科技处审核,以免影响审核工作。


附件:

1.论文网络推送认领操作指南.docx

2.科技业务管理系统打印教师科研业绩操作指南.docx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43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