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上半年自然科学类重要学术会议征集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4-03-13阅读:13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暨南大学自然科学学术交流与学术团体管理办法(试行)》(暨科〔202317号),为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良好学术环境,推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学校鼓励和支持学校有关单位和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现面向全校征集2024半年自然科学类重要学术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我校作为主办、承办或协办单位的国际性/双边学术会议、全国性学术会议和全省性学术会议。

2.征集会议举办的时间为202411日至2024630日。

3.培训班、教学研讨会、各类庆典、周年纪念活动、表彰大会等不在本次征集范围之内。

二、截止时间

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4327日止,超期未报送的会议将不纳入支持范围。

三、征集方式  

填写《暨南大学自然科学类重要学术会议征集表》及汇总清单,二级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纸质材料于327日前报送科技处政研综合科(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60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okjczhk@jnu.edu.cn

联系人:常老师,联系电话:020-85223255


附件:1暨南大学自然科学类重要学术会议征集表.docx

2暨南大学自然科学类学术会议申报清单.xlsx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43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