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广州市科协关于开展2023年国际和港澳台地区民间科技交流与合作计划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1-20阅读:319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近日,收到《广州市科协关于开展2023年国际和港澳台地区民间科技交流与合作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具体详见https://www.gzast.org.cn/portal/gzkxgw/tzgg-details.action?id=8079&typename=tzgg&menuid=index。请各位老师认真研读申报指南(附件1),按要求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说明

1、项目类别:(一)创新联盟活动;(二)创新创业大赛;(三)阵地建设。

2、申报名额:每个子项目我校限推1项。

3、项目经费:每个子项目申请经费11万元-25万元不等。(学校无配套资金)

二、申报要求

严格按照申报指南要求进行申报。

三、学校组织申报的截止时间、方式及材料

1、请有意向的老师于202324日将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发送至邮箱okjcgxk@jnu.edu.cn,纸质版(一式六份)送至行政楼605,逾期不予受理。

材料如下:

1)材料目录;

2)《申报书》(附件2);

3)《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3);

4)项目申报相关材料及说明等。

具体材料以申报指南要求为准,用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装订成册。

2.申报材料经学校遴选推荐的申报者,按照学校后续通知要求在项目申报网站进行填报,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四、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学校科技处

联系人:王红晓

联系方式:020-85228206

2、广州市科协项目咨询

联系人:郑海燕、刘萍

联系方式:020-61106233020-61106269

附件:

1.广州市科协2023年国际和港澳台地区民间科技交流与合作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含申报书和项目绩效申报表).docx

2.广州市科协关于开展2023年国际和港澳台地区民间科技交流与合作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pdf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