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区域联合基金(省市联合基金)项目任务书、申请书签订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1-30阅读:525

各相关二级单位、项目负责人:

现就我校2022年度省市联合基金项目(附件1)申任务书签订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项目负责人登录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d.gov.cn/,点击“过程管理→任务书管理→填写任务书”,进入任务书填写页面。确认任务书状态为“待项目单位/人员签章”后,点击“操作”栏的“任务书PDF”,可下载任务书和申请书PDF文件压缩包。

解压后打开任务PDF文件,确认最后一页本任务书签约各方已生成“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科技项目合同专用章、法人代表签字专用章”后,分别打印任务书PDF、申请书PDF各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彩色打印任务书上省基金委电子印章页

二、请各二级单位于202321-3日、217220日这五天期间统一任务书与申请书报送科技处行政楼607,现场完成盖章后带回分发项目负责人。注:若重点项目和粤港澳研究团队项目的合作协议未完成签字盖章,请于上述规定时间内将合作协议一并报送科技处。

请项目负责人2023220日前在系统点击“过程管理→任务书管理→填写任务书”,点击“操作”栏的“上传任务书盖章材料”分别上传申请书(附件类型选择“申报书材料”)、任务书(附件类型选择“合同书材料”)、合作协议(如果有;附件类型选择“合同书材料”)。注:重点项目须和粤港澳研究团队项目必须在申请书中附上与合作单位签订的合作协议!

、请各二级单位于2023221日前完成审核。

五、任务书和申请书签订要点:

任务签订要点如下:

1.任务书“人员信息”中,项目负责人和所有项目成员(如有)均需要签名。

2.任务书“工作分工及财政经费分配”或者“依托单位与合作单位的合作协议”中,依托单位与合作单位(如有)均需要加盖公章。

3.任务书“本任务书签约各方”中,管理单位(即省基金委)须有合同章、法定代表人签章、日期;依托单位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法人代理)需签章;联系人(项目主管),即科研管理人员,需签章、填写日期;联系人(项目负责人)需签名、填写日期。

4.完整的任务书按页码顺序,彩色扫描为PDF上传系统。

申请书签订要点如下:

1.申请书的“签字和盖章页”中,申请人和项目组所有成员(如有)均需要签名;依托单位要加盖公章;如有合作单位,要加盖合作单位公章。日期填写“科研诚信承诺函”上的日期(申请书最后一页已自动生成印有申请人签名和日期的“科研诚信承诺函”)。

2.项目如有合作单位且有经费分配,需上传依托单位与合作单位完整的《合作协议》电子版PDF,上传文件类型选择“合同书材料”

3.完整的《申请书》和《合作协议》(如有)按页码顺序,彩色扫描为PDF上传系统。

无须另行报送任务书及申请书纸质材料

七、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省基金任务书管理操作指引》(附件2)。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20-83163338QQ:800099528。省基金委业务咨询:020-8756780787567835

八、科技处联系人:岑施颖,85223797


附件1.我校2022年度省市联合基金项目清单.xls

               2.省基金任务书管理操作指引.docx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3130